陆宴

爱磕的cp很多,所以啊不会专门写一对cp或者一本的同人qwq
文笔构架什么的要练习啊〒_〒

【晓薛/恶友】回光五

#瑶妹预计下章出场咧
#依旧ooc预警
#刀里有糖ヾ(❀╹◡╹)ノ~

     自从那天遇见宋岚后,薛洋心中的不安与烦躁一天盛过一天,他努力的压制努力不去想,可他任然觉得有一些东西会改变。
     好几次他梦见晓星尘倒在血泊中;脸色苍白如纸,而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放任晓星尘的温度一点一点散去,任一切都偏离轨道。
     睁开眼晓星尘仍旧是那个笑意盈盈,温柔喊他阿洋的人。
      “该死!”薛洋总觉得他了解晓星尘甚多,可心底偏偏有个声音在一遍又一遍的打断他:不,你什么都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变得迷乱,让他分不清这是梦呢?
       还是上天降下的预兆?
       一日,薛洋照常从街上买了东西等晓星尘夜猎回来。
       他等了许久,正准备去找晓星尘时,门开了。
     晓星尘的脸上没什么表情,既不像往常一样递给他糖,也不进来,他的身后站着一个拄拐的白瞳女孩,明明是白瞳,可薛洋偏偏看到了里面的洞悉,洞悉他的罪恶,洞悉这一切本不该存在的挣扎。
      我不要看见她。
     残阳如血照着沉默的三人,各怀心事。
     最终还是薛洋先弯弯唇角,攥了长钉在袖中,一步一步走上前去,不忘调侃:“道长你上哪儿捡了这么个小瞎子呢~真是……”
      然而眼前一闪,腹部就已没入了一把剑,冷意瞬间蹿上了他的四肢百骸,直入心脏。
      剑身窄而凉薄,殷红的血填满本该无暇的霜花,剑的那端紧紧地握在晓星尘的手中。
      突然,那些被压抑的,被克制的,被刻意忽略的一股脑的被唤醒,原来他天天梦见的不是预兆是现实,也是过去,那现在呢,现在眼前的一切是什么?梦?
       他越来越分不清楚。
      “道长,见面就这么不友好真是不像你。”薛洋笑得仿佛为注意到腹中的剑,春风拂面。
      “你杀了子琛。”细看之下,晓星尘面色比寻常更苍白上几分,仿佛一碰就会破碎。
      薛洋开始不再挂着那假惺惺的笑反而是放肆起来,他大笑着,笑得渗出了泪花。
     “道长,这一回我既没让你杀你爱的百姓,也没让你杀你惜的宋道长,怎么我们还非要走到这一步!”
     不管怎样还是错么?我到底怎样怎样才能留住你。
     道长。
     杀了你,做成傀儡吗?
    只有这样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