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宴

爱磕的cp很多,所以啊不会专门写一对cp或者一本的同人qwq
文笔构架什么的要练习啊〒_〒

【晓薛/恶友】回光六

#乘考假多更一点qwq
#莫名出现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素食主义依旧

     “梦做的不好就该醒了”冷冷的一句话让薛洋的身子猛地一颤,他神思不稳,眼前的一切就开始模糊,晓星尘、义庄、宋岚……都一点一点碎成了星星点点昏黄的灯晕,不!薛洋额上生出冷汗,剧烈的疼痛从左臂已知蔓延至全身,他想喊,奈何喉中也是一阵刺痛,竟咳出一口血来。
      这一切真的都是一场大梦,薛洋啊薛洋,你可真是自作多情。
     他的嘴角勾起一个讥诮的笑容,勉强坐了起来。
     金光瑶坐在床边的木桌上看着薛洋的表情变化暗暗垂下眼帘,睡了三天了,莫不是还没睡醒么?
      他给自己倒了杯水,浅浅尝了一口,水温刚好,糖化也化的刚刚正好,很是清口。
     “喝水吗?”薛洋懒懒的应了一声就着他的手把水喝了,匝吧匝吧嘴,评价道:“糖味不错,没我的舌头茶甜”
      金光瑶想了想那片泡的紫黑色的不明物体,决定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
      “你怎么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如果我不让苏涉去找你,你恐怕就永远呆在那儿了。”金光瑶的话问得轻飘飘。
      “还不是那个小瞎子害的,真是不怕死的!”薛洋恨恨道,“对了,你看看能把那只锁灵囊搞来吗?”
       金光瑶知道这只锁灵囊对薛洋多重要,也自然知道里面锁的是谁。
      这几年来,薛洋几乎是片刻不离身的带着。他知道每个人心里必定会对什么有着异常顽固的执着,饶是他有玲珑心肠,也没有料到,会是薛洋执着于晓星尘。
      “真那么重要?还不死心!”金光瑶莫名对他即将要做的事感到一丝烦躁,不过在薛洋回答他之前,他很快压了下来,无奈的揉了揉眉心“我尽力。”
       薛洋却说:“无所谓那么重要,我的东西突然一下不见了觉得很不开心而已。”
       忽然他像想起了什么,“俗话说帮人帮到底,索性在帮我准备这些东西?”
     “说”薛洋报了三四样东西,金光瑶默默一一记下。
      正说着苏涉敲了门进来,俯身在金光瑶耳边说了什么,金光瑶便匆匆要走,薛洋想是金麟台的事,但是他并不打算问,就他这样的情况反正也帮不上忙。
      出门前金光瑶依旧忍不住回头:“成美,你命够大,也够能折腾。”
      “多谢夸奖,我就不送了昂!”说着乖乖躺回了被子,他确实要好好休养一阵子,为了去做接下来要做的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