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宴

爱磕的cp很多,所以啊不会专门写一对cp或者一本的同人qwq
文笔构架什么的要练习啊〒_〒

【晓薛/恶友】关于回光的叨叨叨

#学考将近祝我好运~
#想到哪写到哪这个习惯暂时没改掉啊

#好的,让我们走进回光背后的故事!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这篇文字(•̀⌄•́)看到自己的文字被喜欢还是灰常激动啊。
       先吹爆秀秀,对每个人物的塑造实在是太饱满了,剧情也炒鸡无敌精彩!好吧我不太会说,但是秀秀真棒!
    

       当初看到义城篇莫名带感,特别是洋洋对于晓星尘惟妙惟肖的模仿,突然扎心。
      看完之后我有思考他们的矛盾出现在何方。
      如果薛洋一切偏执和残忍的性格,都出现在他遇见常慈安时,被碾断手指的这个事件,那么如果晓星尘早一点遇到他,一切会不会就不同了?
  

       我私心是非常喜欢吃他们的小甜饼。
       但我想来想去,都觉得晓星尘宁可自碎魂魄,也不愿再见到薛洋,这种举动表明他心里一定是不愿意原谅薛洋的。
       所以我暂时找不到一种合理的方式,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放下所有的芥蒂,只好通过这个梦境来满足一下自己想吃小甜饼的心QWQ
       前面有说到,这是一片梦境,所有的关于晓星辰的都是梦。
       而梦境来源于人的潜意识,本篇的初衷是梦境部分所有的剧情走向都是薛洋的一种浅意识的反映。
       包括他的喜,他的怒,他的惧,他的那些不愿意提及的东西,那些所希望的东西,都在这篇这个梦境中得到回馈。
   

      包括本篇中的人物也是。
   

       晓星尘的那些举动,来源于薛洋对晓星尘的了解,他了解的有多深就模仿的有多像这个义城篇的,是一样的。
        但是可惜的是,我对于道长的把握好像还没有秀秀的精准TAT
        这个故事中有很多不连贯的,甚至是反常的一些行为。
        这一部分是一种梦境中跳跃思维的反应,  另部分也是薛洋想要对过去错误的一个修正,以及他对道长内心的渴望。
也不一定是道长这个人,就是想这种对她好,这种对温暖的向往,在道长身上得到了一个归宿。
         他对生前所犯下的一些错误,在梦境中有一点的悔悟之心,但是他悔悟以及修补的方式enmmmmm由于他天生偏执的性格,已经刻入骨髓,所以他的这种对应的修正方式也会比较的,极端。
       可是我的文笔不够老练,也不够精确,似乎没能表达好这些东西。
  

     另外呀,我超级喜欢瑶瑶和洋洋这一对搞事情组。
        他们两个都是极为孤独,又求而不得的人,可能正因为如此,才能够更加的了解。
       他们在生命中寻到一个。在对方面前能够互相放下心防的一个人,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
   
  

     本文中薛洋死了以后瑶妹可能就一条道走到黑 ,不会再回头看那段逝去的时光了。
反正那里也没有什么要看的人了。
       虽然原文中两人的结局也,嗯,不怎么样。
       ㅍ_ㅍ
       但还是好喜欢!!!
       所以忍不住又加进来了QWQ

       简而言之,大概这篇文章就是一篇非常非常纯洁的文章,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片段,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我不会写~
   
      当然,剧情需要也是有的。
      洋洋毕竟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小男孩儿,所以他即使有那么一点儿想要非常亲近道长的念头,但是也没有激烈到那种地步……吧?
      
      哎,不说了,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大家能够看我这篇叨叨,希望他们每个人来世都能遇见一个好的归宿。
    

【鞠躬】Ծ ̮ Ծ

评论

热度(9)